学校纪检系统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文|连社会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19-09-30 08:25: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持续改进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9月27日下午,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纪检系统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汪素霞主持,校纪委书记王小华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二级单位的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围绕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廉洁教育存在的不足之处、校院两级党风廉政长效机制建设、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建设、提高审计整改成效等几个方面,从工作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小华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就大家提出的有关同级监督、廉洁教育、政府采购、审计整改、二级纪委设置及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他要求纪检监察室和审计处,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针对大家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建章立制,不断改进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