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白磊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来源: 党办校办 作者:任明明 添加日期:2020-04-10 10:12:26 阅读次数:

4月9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白磊一行来校走访交流,党委书记张土乔会见了客人,副校长葛洪良,科技处、计财处、外联处、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葛洪良对陈白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资产公司运营和政校合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对接地方需求,促进共同发展。陈白磊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湖区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中国计量大学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高等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西湖区将通过“三服务”等方式,通过完善合作平台、保障用地空间等举措进一步做好属地服务工作,希望中国计量大学能够扎根西湖区,双方进一步把区校合作做深做实,产出一批高质量成果。

西湖区财政局、投促局、科技局、翠苑街道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