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来源: 党办校办 作者:何央央 添加日期:2020-04-21 09:35:37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学校在闻厅一楼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会议采用“视频+现场”方式召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土乔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葛洪良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成效、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以及下一步防控重点。外联处、实资处、材化学院、马院、量新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张土乔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他指出,自2月24日进行线上教学和线上办公以来,学校各单位积极开展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学校发展、返校准备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工作通知,学生返校在即,面对真正的“大考”,如何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他着重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利用精密智控手段精准摸排师生员工健康信息;要进一步加强防疫条件保障,做好校内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和物资储备;要进一步细化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协调;要进一步严格学校管控举措,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校管理体系,完善校园出入管理和师生请销假制度;要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后在线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

二是各单位要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强效度推进学校发展各项工作。2020年对学校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对照《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围绕学校“三大攻坚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因势利导、奋发有为,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挂图作战、倒排进度,着力推动学校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