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5门课程被认定为浙江省一流课程

作者: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0-04-30 10:10:55 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本科高校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认定结果,我校25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一流课程5门、线下一流课程1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7门。

一流本科课程是一流本科教育的关键和落脚点。为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育部于2019年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即计划用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工作是落实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和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举措。我校将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以现代教学理念为引领,以教学内容优化为核心,以教学模式创新为手段,以教学团队发展为基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建设一批质量高、特色鲜明的一流课程。

各入选课程要立足学科专业优势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按照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要求,不断增强课程建设质量,切实提升课程育人水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