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作者:文|党办校办 图|戴洁 添加日期:2020-05-07 18:46:19 阅读次数:

5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吕华、副处长吴振辉等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宋明顺、党委副书记程刚、纪委书记王小华、副校长葛洪良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于永明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学生返校报到点、大门测温区以及教学区,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教学安排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情况。于永明对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师生返校复学工作,细化落实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教学组织和学生管理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返校复学的“攻坚战”。张土乔、宋明顺向于永明一行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一定细化措施、精准防控,落实责任,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平稳有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