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 党办校办 作者:文|任明明 图|戴洁 添加日期:2020-05-29 15:26:01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下午,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伟杰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宋明顺、副校长俞晓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迪钊热情接待了客人。云和县政协、科协、人才办,学校党校办、科技处、艺传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156FE

张土乔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叶伯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与云和县校地合作密切、友谊深厚,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实现合作共赢。宋明顺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学研究、政产学研融合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与云和县在相关产业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下一步共建更高水平的合作平台和创新机制,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助推云和产业发展升级,他期待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CD81

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感谢学校对云和经济科技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云和县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计量大学办学特色鲜明,科研力量雄厚,尤其在计量、标准、知识产权和工业设计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云和企业对创新需求迫切,希望加强与学校在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和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合作。他强调,学校的科技特派员对云和相关产业的创新升级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学校继续支持云和的发展,希望更多的教师到云和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科技处介绍了校地科技合作情况,艺传学院三位教师作为曾参与云和科技合作的代表分享了云和工作经历。

交流会前,叶伯军一行参观了逸夫计量博物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