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计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线上双选会

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 作者:马骉 添加日期:2020-06-02 08:51:17 阅读次数:

为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凝聚广大校友力量,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网络沟通的平台,5月25日,我校举办中国计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线上双选会。

D89E

本次网络招聘会吸引了203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招聘职位922个,提供岗位12218个。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方易校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温州三和量具仪器有限公司、格恩计量检测(浙江)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参与招聘。应届毕业生参会踊跃,共有414名毕业生参与应聘,投递简历582份,达成初步意向177人,参与视频面试70余人。

CFFF

当前正处于高校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高峰期,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对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中国计量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在就业信息、就业指导、管理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和交流,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双方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享优质企业资源、共同深化企业合作,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竞争力,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