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的“标准化战略重大试点项目-标准国际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李倩 添加日期:2020-06-05 15:57:39 阅读次数:

6月3日,我校承担的浙江省“标准化战略重大试点项目-标准国际化试点项目”验收会在我校召开。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调研员刘冀,杭州简臻标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艳华,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林宏,浙江省公安厅副处长陈峰,浙江工商大学李传煌教授,浙江省标准化协会副秘书长冯曹冲作为验收组专家。梁艳华担任验收组组长。我校校长宋明顺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刘冀在会上发言。我校参与该项目的子课题负责人、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试点项目为2018年浙江省标准化战略重大试点项目,项目结合《浙江省标准化+行动计划》要求,以贯彻落实《标准联通“一带一路”行动计划(2018-2020年)》,推动我省“一带一路”倡议枢纽建设为主要目的,以“标准化+”提升我省对外开放水平,促进我省国际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项目子课题负责人代表课题组就项目基本情况、完成的主要工作、项目成果与功效、项目示范影响、资金使用以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梁艳华对验收依据、打分细则等验收事项做了解读。验收组专家细致审查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现场,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与会专家对试点项目组织机构、相关负责人在严格落实项目实施方案上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试点项目所取得的丰富成效,在国内外均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提升我国和我省国际标准化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