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现场学习会

作者:闫瑜 添加日期:2020-06-28 16:25:02 阅读次数: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张土乔、肖刚、程刚、俞晓平、王小华、金尚忠、王迪钊等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参观“仲夏已清和”抗疫图片展,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现场学习会的形式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精神的学习,共忆抗疫经历,汲取精神力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展以举国上下共同抗“疫”为主线,安排设计了4个部分,把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统一领导总揽全局、全国人民风雨同舟共同战“疫”、浙江迎接大考精准防控和中国计量大学全力抗疫勇担使命等内容一一呈现。成员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和付出牺牲,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学校党委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凝聚起全校师生抗击疫情、复学复课的强大合力。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毅力,牢记“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在“大考”中交出高质量答卷,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中心大厅内,大幅中国共产党党旗上,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党徽金黄醒目,校党委书记张土乔领誓,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抒发着激昂心头的真挚情感。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是一场强化党员意识、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责任和使命意识的政治宣誓,是一堂生动的学习课。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