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省高校“寻找身边的感动” 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十佳视频作品奖

来源: 本站编辑部 添加日期:2020-06-29 16:57:30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下午,浙江省高校“寻找身边的感动”总结展示活动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校党委副书记程刚等省内部分高校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师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报送的《云合唱Try everything》获十佳视频作品奖。

“寻找身边的感动”活动旨在发现和宣传全省高校师生身边的先进典型,用具体的案列、鲜活的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该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均钟合唱团的师生用阿卡贝拉《云合唱Try everything》表达对所有逆行者、坚守者、奉献者的敬意和祝福。歌曲分6个声部,在施淑静老师的指挥下,仅由14位成员线上同步录制完成。歌曲曲调欢快,演唱富有朝气,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视频作品。该歌曲同时入选学习强国平台《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展播(四)》。

据悉,本次活动全省共报送作品5000余件,参赛作品通过视频、歌曲、照片、书画、海报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全省高校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师生志愿者、留学生、管理人员等在抗疫过程中的感动瞬间和感人事迹。经专家评审,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25所高校的30件作品获十佳视频作品奖、十佳摄影作品奖、十佳书画作品奖。主办方结合学校组织、作品报送、作品入围数量等情况,为10所高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活动先后在中国蓝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刊发了146期,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关注转发,阅读量超过1200万,广大读者纷纷点赞,形成了强大的宣传舆论声势,向全社会传递了我省高校抗疫的正能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