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对外联络处 作者:朱英昊 添加日期:2020-07-18 09:31:16 阅读次数:

7月16日,我校与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省特科院大江东基地举行。校长宋明顺、省特科院院长钟海见代表双方签约,并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及风险评价协同中心”和“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省市场监管局覃敏华调研员,钱塘新区管委会李鹏副主任,钱塘新区市场监管局田晓祥局长,省市场监管局陈戟副处长,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省特科院班子成员等出席签约仪式。

175A8

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行校合作”。合作共建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及风险评价协同中心”,将围绕特种设备科研重点领域,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全面提升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及风险评价的能力水平,为保障全省特种设备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省特科院还将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岗位、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支持学生将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就业创业水平。 

180DF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