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健一行来校开展调研监督

来源: 纪检办 作者:文|夏新兴、涂欢 图|刘涵 添加日期:2020-09-19 22:15:27 阅读次数:

9月18日,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健、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红联、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吴建军等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调研监督。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土乔主持。

会上,张土乔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时对学校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及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并从领导班子建设、民主集中制、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情况,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开展校内巡察情况等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ECEB

校纪委书记章建生从开展政治监督、推进“四责协同”、调研创新、校地协作等四个方面报告了校纪委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校纪委下一步工作计划。

D103

王健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学校党委、纪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积极推进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破解责任落实层层递减的问题,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等工作。

D624

张红联围绕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保障作用等三方面做了工作指导。吴建军代表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就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规范监督执纪提出工作要求。

调研监督组与校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负责人、新提任的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检查了学校纪委谈话室建设、线索处置、案件查办质量等情况,并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以及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