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校区学生座谈会

来源: 现代科技学院 作者:陈兴广 添加日期:2020-11-02 15:04:43 阅读次数:

10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校区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勇,校党办校办主任陈剑波,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傅洪健出席座谈会,义乌校区学工、教务、团委、后勤、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义乌校区本科生、研究生代表15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葛洪良主持。

张土乔代表学校党委对义乌校区师生表达了问候,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坚持以生为本,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学校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切实解决;要坚持以安全为重,加强对校园治安、交通、医疗卫生、餐饮、实验室等方面的安全管理,为师生提供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坚持以发展为中心,秉承“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校训,加强杭州和义乌校区的交流合作,积极融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义乌和金义都市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同学们要在时代变化中及时捕捉发展机遇,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品德修养,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和实践技能,保持健康体魄和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越的学习条件表示满意,对教职员工们温馨的服务表达感谢,同时结合义乌校区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从后勤配套、文体活动、设备设施、职业发展、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土乔、葛洪良认真倾听,不时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葛洪良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复和解释。义乌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