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张土乔赴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添加日期:2020-11-20 13:26:45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来到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向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等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宣讲。

张土乔书记在会上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和对高等教育、学校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科学擘画了我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新蓝图。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学校要坚定决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以赴推进博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大仪器”学科建设、分层分类评价考核等重点任务。他强调,计测学院要把握国际国内经贸、科技、教育形势变化带来的重大机遇,加强仪器科学与技术等学科建设,提升学科竞争力并努力冲击A档;要加强青年博士的培养,支持青年博士专心科学研究产出高质量成果;要巩固提升本科生培养水平,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培养高水平教学名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抢抓时间、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争取完成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张土乔书记还就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计测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代表学院介绍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