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多项暑期社会实践省级、国家级奖项

作者:王亚军 添加日期:2020-11-25 11:17:17 阅读次数:

为推进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传播和展现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近日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等主办单位公布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比结果,我校喜获多项省级、国家级荣誉。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扎实开展暑期“三下乡”“双百双进”等社会实践活动,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我校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注重将实践活动与科研立项相结合、与学科专业相结合、与地方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使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团委采取“线上集体探讨、线下分散实践”、返家乡实践等形式,围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这一主题,组织大学生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引领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在实践中奉献自我、追逐梦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