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检查指导学校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来源: 党办校办 作者:任明明 添加日期:2021-04-23 16:05:4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督导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构筑免疫屏障,4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土乔,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迪钊在防控办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新冠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看望和慰问接种疫苗的师生和工作人员。在疫苗接种现场,校领导与医务人员和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接种师生组织、预检登记、疫苗接种、留观、接种证明打印等工作环节,反复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各环节科学操作,确保接种工作平稳高效有序开展。

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组织发动符合条件的全校师生员工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按时有序接种,做到“应种尽种”。广大师生按预约时段在嘉量大会堂有序排队入场,在核对疫苗接种平台登记信息、签署知情同意书后,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医生按照科学流程详细问询接种对象身体情况,确认无误后经由本人签字再进行疫苗接种。接种疫苗后须留观30分钟,无任何不适情况方可离开接种现场。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有序推进师生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坚决构筑校园健康防线,形成免疫屏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