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来校调研

来源: 组织部 作者:殷惠兰 添加日期:2021-05-14 17:06:34 阅读次数:

5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调研。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陈仁坚、副处长王委兴陪同调研。我校校长宋明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干武东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参加了理学院田思嘉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与30余位学生党员一起聆听了有着67年党龄的原中国计量学院副校长罗祖洪分享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在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干武东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冯爱明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汇报。

干武东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及时、举措有力,成效可圈可点,特别是一些特色活动和扎实举措,值得宣传推广。学校采取了倒排计划、动态监控等举措,有力推动了发展党员工作。他希望全校上下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教师、学生两个群体,做到同部署同落实,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有机融合,与为师生、为企业办实事和为基层减负担同步推进。关于发展党员工作,干武东指出,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加紧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发展工作,为建党百年献礼。

宋明顺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按照干书记的指示把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好,把发展党员工作落实好。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