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李晨霞同志荣获第六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作者:李绍军 添加日期:2021-06-29 17:31:12 阅读次数: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选树一批模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经浙江省教育厅同意,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我校光电学院光科系“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晨霞同志在近百名人选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六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全省高校仅10名同志入选。全体党支部书记要以“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持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跃迁升级,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