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土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本报编辑部 添加日期:2021-07-10 12:58:40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安排,7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张土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支部党员们一起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在党史学习中观照自身定位,在学思悟践中提振精神和干劲。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土乔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阵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张土乔对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先进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党支部今后的建设和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尽职履责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党办校办作为学校机关单位的中枢部门,要在各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一是要带头在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先行一步,充分把握全党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二是要带头在进行自我革命、自我创新、自我发展上先行一步,以身作则带领各部门、各学院行政人员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将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和管理体系,真正提高学校行政管理的精细化、专业化水平。三是要在全力以赴推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上先行一步,积极谋划学校“十四五”期间重大任务计划,统筹协调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围绕中心工作加快推进步伐,以事业发展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色”。

宋明顺、肖刚、程刚、俞晓平、葛洪良、章建生、金尚忠、王迪钊、张勇、王斌锐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支部党员们一起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思想认识,交流学习心得,开展深入的思想剖析。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