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汛防台专班工作会议 进一步部署防御台风“烟花”工作

作者:本报编辑部 添加日期:2021-07-24 20:23: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党委关于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的精神,在7月24日下午省教育厅防台工作视联网会议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防汛防台专班工作组组长张土乔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学校防汛防台专题工作会议,对防御台风“烟花”进行再部署,副校长葛洪良、王迪钊以及党办校办、人事处、研工部、学工部、实资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中心、资产公司、国教学院、继教学院等防汛防台专班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土乔指出,当前防汛防台工作已经进入战时状态,省防指在今天12时将我省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学校防汛防台工作专班要认真围绕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部署精神,按照省教育厅提出的“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立即投入防台减灾行动、压紧压实防台工作责任、加强防台工作组织领导、坚决执行地方防指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开展防汛防台工作。

张土乔强调,防汛防台工作是学校当前重要工作,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在前期校内重点场所安全检查、重要物资储备等基础上着力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要积极发挥工作专班职责,全面落实学校防汛防台工作;二是要加强重点区域检查,如对学校东西校区、义乌校区、计量大厦地下室车辆停放、设备设施存放进行清理;三是要确保校园水、电、气、煤、交通和实验室安全;四是要及时做好全校师生防台宣传教育和安全提醒,及时掌握师生信息,尤其是留校师生和外出参加实习实践师生信息,各党委(党总支)要做好每日信息上报;五是要密切关注舆情舆论,全校师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御台风。

葛洪良、王迪钊就留校学生安全、防台物资储备以及校园设备设施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