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众志成城抗击台风 为师生筑起安全防线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张雷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1-07-28 18:25:22 阅读次数:

面对来势汹汹的第6号台风“烟花”,学校上下严阵以待,做到早部署、早准备,领导靠前指挥,师生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抗台防汛工作,坚决打赢台风“烟花”防御战。

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汛防台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抗台防汛工作。7月25日至27日,校党委副书记肖刚、程刚,副校长葛洪良、王迪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等先后赶赴本部与义乌校区抗台工作一线,指挥检查防汛防台工作,紧盯重点环节,确保各项应急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并对奋战在防汛防台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连日来,党校办、宣传部、研工部、人事处、学工部、实资处、基建处、保卫处、现教中心、后勤中心、资产公司、国教学院、继教学院等专班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无惧风雨、坚守在校园防汛防台工作前线,认真开展校园防汛防台设施设备检查、物资储备、防汛防台知识宣贯、师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巡查、水电及网络保障、应急突发事件处理、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舆情处理等工作。尤其是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肩负着学校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的重任,在此次抗击台风的过程中开展了大量工作,为全校师生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学校防台防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有序有效,确保了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