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1门课获得省级一流课程认定

作者:本报编辑部 添加日期:2021-08-18 09:27:49 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195号),我校共有51门课获得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其中线上一流课程6门,线下一流课程1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2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4门,国际化线下一流课程5门。

/ 我校2020年度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名单/

接下来,我校将强化课程质量建设,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科学谋划一流课程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着力建设既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又具有课程育人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的一流本科课程。严把课程准入关和意识形态关,加强课程教学过程运行监管,探索构建基于大数据信息技术的课程质量保障体系,推进全面数字化改革,加强智慧教室等数字化教学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