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公布,我校立项成功多项

作者:本报编辑部 添加日期:2021-08-18 09:36:23 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我校12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 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2个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1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成功立项。

我校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名单

我校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我校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名单

我校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立项名单

我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对照《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具体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召开“课程思政”重点工作推动会、“课程思政”建设调研会、“课程思政”建设座谈会,设立本科、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等一系列举措,提高了广大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激发了广大教师建设“课程思政”的内生动力。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示范引领,健全优质课程建设体系,加大支持保障力度,高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