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校工会 作者:罗茜 添加日期:2021-09-10 17:09:55 阅读次数:

9月9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李茜等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会工作专项调研。校党委书记张土乔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刚主持调研座谈会,校工会专兼职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肖刚围绕深化和谐校园建设、促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加强文化品牌建设、加强教职工人文关怀、强化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会工作专项汇报,突出介绍了我校特色亮点工作和教职工文化品牌活动。

王玉庆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特色文化品牌活动开展、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位工会同仁的努力和付出。他希望我校工会立足高校特点和计量特色,积极挖掘校内资源,深化工会阵地建设,丰富活动载体,贴近教工需求,全面推进工会工作创新,更好地服务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王玉庆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王玉庆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计量博物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校务服务大厅、教职工活动中心,并慰问了我校困难教师代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