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光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晨霞荣获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称号

来源: 党委组织部 作者:李绍军 添加日期:2021-10-13 11:14:45 阅读次数:

10月12日,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成功召开。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光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晨霞同志荣获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称号,并现场接受表彰,全省高校仅8名党支部书记入选。

李晨霞,女,博士,教授,中共党员,现任光电学院光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作为支部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她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队伍建设抓实抓牢,投身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带领支部先后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对象、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本人也先后获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在支部党员模范带头、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光学原理》课程获批国家一流课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

据悉,为了激励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勇担当、勤作为,8月浙江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开展“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评选表彰的通知》,在推荐和考察的基础上,经省委组织部研究,正式表彰307名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要以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精思国计、细量民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中勇挑重担、争先创优,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