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富茗 闫忱扬 添加日期:2021-10-25 11:02:46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葛洪良、纪委书记章建生、副校长王迪钊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程刚指出,本届运动会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运动精神,是一次热烈、精彩、成功的校园体育盛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面貌,彰显了友谊、团结、和谐的校园体育精神,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程刚强调,运动会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希望大家把“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把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把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为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院系和分工会都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勇夺“计量杯”桂冠,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获田径比赛学生组及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分工会获田径比赛教工组与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与人文与外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法学院的陈舒昂同学以22.56秒的成绩打破了校运会男子200米项目的记录,这是该记录自2011年创下以来首次被打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