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工作指标集中检查会议

作者:任明明 添加日期:2021-11-08 10:38:17 阅读次数:

为督促指导各教学单位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学校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11月5日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工作指标集中检查会议。校领导宋明顺、程刚、俞晓平、葛洪良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教学单位2021年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开展集中检查指导。

各单位对标2021年工作指标,围绕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就业创业、实验室建设、学生体质测试、社会捐赠等重点指标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就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提升改进计划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并提出了对策建议。

宋明顺强调,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发展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各单位咬紧牙关、迎难而上,补短板、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工作指标。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核心工作,紧盯节点,狠抓落实;二是要高度重视标志性成果的培育申报工作,深挖潜力、注重内涵建设;三是要对标分类考核评价要求,精准施策改善薄弱环节;四是要强化安全稳定工作,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底线。他强调,要集众智聚合力,积极整合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资源,共同助力学校发展,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头。

相关校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程刚指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为”实践活动;要继续深入落实落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他还就安全稳定、本科生就业创业、学科竞赛以及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调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葛洪良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工作基础性、重要性的认识,狠抓教学质量,加大投入力度,争取在教学成果奖、国家级一流专业培育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同时他还就专业认证、社会捐赠、大学生科技竞赛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