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目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谢斌 添加日期:2021-11-11 13:29:42 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立项名单,我校2个项目入选立项。其中,资助育人项目《基于系统思维的精准资助育人模式创新与实践》入选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名单并获批向教育部推荐,法学院姚昱帆入选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立项名单。

近年来,我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健全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构建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实施十大育人工程,先后获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2项,课程育人、网络育人、服务育人3个项目获批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专项试点,获批3个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获批2项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示范载体。

下阶段,学校将继续拉高标杆、创新机制,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以思想政治工作精品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完善具有量大特色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实现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