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动员会

来源: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作者:文|李晨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1-12-11 20:52:04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动员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校长徐江荣主持。

党委书记张土乔作动员讲话。他对2017年换届以来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代表学校向在不同岗位上辛勤付出的中层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是在学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的背景下进行的,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和全校师生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张土乔对高质量做好本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的必然要求;是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优化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提高干部现代化治理能力的内在要求。二是坚持正确导向,把握政策要求,确保达成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既定目标。要落实好政治首位要求,树立好注重实绩的鲜明导向,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精心抓好每一个环节。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风清气正。各党委(党总支)、相关职能部门和考察组要高度重视集中调整的纪律要求,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监督管理到位,确保整个集中调整工作风清气正。

张土乔强调,忠诚干净担当是衡量干部是否合格、是否过硬的重要标准。希望中层干部对标这一标准,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学校忠诚、对岗位忠诚。要守住底线,干净做人、干净做事、干净做学问。要心怀“国之大者”,为党、为国、为人民担当,秉持“功成必定有我”信念,为学校事业发展担当。

徐江荣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握政策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统筹兼顾、妥善安排,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本次集中调整工作的严肃性,严格遵守集中调整纪律。在宣布新的任命前,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做好年底各项工作,保障工作顺利有序交接。干部集中调整期间的履职情况也将作为干部选拔使用的重要参考。

党委副书记肖刚对中层干部集中调整作工作部署,重点就岗位设置、职能调整、选拔方式、任职规定以及干部退出的保障机制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