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台州市椒江区举行政校企洽谈会

来源: 学生处 作者:马骉 添加日期:2021-12-16 13:53:50 阅读次数:

12月14日下午,我校与台州市椒江区政校企洽谈会暨校园空中双选会在闻厅204会议室举行。台州市椒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官真,椒江区组织部副部长、人力社保局局长杨大兴,椒江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辉,椒江区人才中心副主任陈晓君视频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出席会议并致辞,学生处、研究生院、椒江技术转移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董官真表示,此次洽谈会旨在深入贯彻台州“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实施“2021青年英才聚台州计划”,与高校在宣传推介、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对接、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创新政府服务模式,深化人才引进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毕业生就业渠道,与高校建立长期的人才项目交流渠道。

程刚代表学校对台州市椒江区政府以及来校招聘的台州企事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指出学校不断探索政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积极搭建政校企协同育人平台,期待本次洽谈会能将我校专业人才与台州行业企业需求进行有效对接,搭建一个信息通畅、保障有力的人才供需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校学生处处长赵蓓茁与椒江区人力社保局局长杨大兴线上签订高校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我校甘海春校友作为在椒就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杰克股份、长鹰信质、水晶光电等三家台州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人才需求情况。

据统计,我校近五年毕业生中,共有台州籍学生972人,其中椒江生源102人。五年来,共有308名毕业生选择到台州就业,其中133名青年学子到椒江区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