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荣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保卫处 作者:王胭 添加日期:2022-01-12 20:13: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督促落实寒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1月12日下午,校长徐江荣、副校长王迪钊带队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实资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直插现场,对消监控室、危化品集中存放点、实验室、高配房、防疫隔离点、食堂、公寓等处进行了实地走访,就疫情防控、消防、危化品管理、水电气、灾害天气防范、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了重点检查。

徐江荣实地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对学校各部门安全管理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强化风险意识,不断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将安全工作做深做实,慎终如始严把安全关口。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充分准备。要保障食品安全,推出特色服务,运用数字化管理助推服务效能提升。

检查中,王迪钊就做好留校师生管理、门岗管控、物资储备以及寒假值班值守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强调。此次对校园安全情况的突击检查,有力推动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持续落紧落细落实。学校各单位也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不折不扣贯彻相关要求,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