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 组织部 作者:文|李晨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2-01-13 17:39:05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校长徐江荣主持。

党委书记张土乔作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履新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本次集中调整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的背景下进行的,希望新一届中层干部以履职新岗为起点,鼓足干劲,拿出最佳的精神状态,朝着“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这一标准不懈努力,朝着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这一目标建功立业。

张土乔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了三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严守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坚守党性原则,坚决杜绝“山头”主义,带头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敬业爱岗、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新一届中层干部要强化党建统领,推动党的建设抓实创优,深化内涵发展,推动一流建设提质增效,敢于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建设日新月异。三是清正廉洁、干净干事,在奋斗路上永葆初心。中层干部的面貌反映学校的面貌,新一届中层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徐江荣要求新一届中层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握政策要求,严于律己、奋力拼搏,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期末临近,要抓紧适应新岗位,结合年终总结做好盘点梳理、查漏补缺,快速平稳高效完成工作交接;寒假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术科研等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沉淀,提早谋划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部署。

党委副书记肖刚总结了本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情况,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工的参与配合下,经过精心准备、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了本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达到了发现更多优秀人才、推进干部资源合理配置、改善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目的。

纪委书记章建生作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和干部监督的重要举措,是中层干部加强廉政教育的必经程序。他结合相关案例,从知纪明纪、严格自律、扛起主体责任三个方面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提出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上,校领导与计测学院、光电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教务处6家单位中层领导班子代表现场签订任期目标考核任务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