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陈春雷莅校调研指导

来源: 办公室 添加日期:2022-06-13 13:13:23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陈春雷来校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吕华陪同。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副书记肖刚,校党委委员张勇、王斌锐,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张土乔代表学校对陈春雷副书记来校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发展成效和近期主要工作。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和高教强省战略,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04年莅临学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起“以特色教育服务特色经济”的使命担当,相继在学院更名大学、建立“省部共建”机制、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他指出,学校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不断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始终把改革作为第一动力,推进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和数字化改革,加快构建适应学校发展的治理体系;始终把安全作为第一责任,动态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构建大安全平安工作格局,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陈春雷对学校始终坚持特色办学,紧紧抓住“老本行”,坚持走特色内涵发展之路表示赞赏,对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就近期工作强调,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属地政府要求,继续周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建立完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三是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舆情应对能力和处置水平,坚决有效防范安全稳定风险。四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一流”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特色办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快学校特色发展。

会前,陈春雷参加了学校与杭州极弱磁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研究院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