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七一”表彰暨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本站编辑部 作者:文|张雷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2-07-01 08:04:26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激发全校师生员工接续奋斗,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全省“两个先行”贡献新的更大力量,6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七一”表彰暨工作总结大会。张土乔、徐江荣、肖刚、葛洪良、章建生、金尚忠、王迪钊、张勇等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

78054

会议对2021年以来党建工作省级荣誉获得者,校“三优一先”组织、个人,校“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学习标兵,校“党建思政专项奖”获奖集体、个人等进行表彰,学校领导依次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校党委书记张土乔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佩戴纪念章并向他们献花致敬。

张土乔在讲话中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指明了浙江今后一个时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8个高地”振奋人心,“10个着力”路径清晰,对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了高瞻远瞩的谋划。我们必须紧紧抓住学校发展的宝贵机遇,坚定不移把习近平同志2004年莅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把握工作导向,以超常规的思路、视野和举措,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4FA6B

张土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确保会议精神一贯到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全面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应急机制体制建设,牢牢守住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化人才培养规律性认识,更加突出“精准发力”“行业特色”“协同育人”,探索不同类型人才培养的特色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取得高水平、标志性的教学成果。要坚持“创新致胜”战略导向,持续建强健全学科体系、激活科技创新内生动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坚决守好“红色根脉”,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6F734

张土乔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中走在前、作示范,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走在前、作示范,在勇于自我革命中走在前、作示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锚定奋斗目标,保持战略定力,昂扬向上精神,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以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两个先行”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C1E3

校长徐江荣对学校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上半年全校上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重点工作指标任务,抢抓机遇、奋发向上,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人才引育和师资队伍建设、合作办学与教育服务、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徐江荣对下一段时期特别是暑期工作作重点部署。一是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才强校”战略,高质量推进人才引育工作。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充分释放人才活力,为人才快速成长营造优质高效的环境。二是要始终坚持学科专业一流建设、特色引领,不断深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按照“做强做大高峰学科、做精高原、高地学科,做优基础学科”的学科发展思路,不断促进学科建设上层次上水平。三是要坚持资源科学利用和共建共享,着力提升学校办学能力。要立足服务区域和行业发展来争取资源,引导全员树立“资源意识”,在“多联系”中主动掌握政策、信息、渠道等无形资源;在“多跑动”中与政府部门、地方机构、企业、校友建立良好关系;在“多合作”中以开展教育培训、资产经营、成果转化、校友捐赠等为着力点优化拓展办学资源,齐心协力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表彰对象、全体中层干部、“三强计划”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