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健儿在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再获佳绩

来源: 体军部 作者:徐钰芳 添加日期:2022-07-10 15:56:17 阅读次数:

7月7日,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大海宁校区的田径场上落下帷幕。我校的运动健儿们经过四天的奋力拼搏取得了2金1银的优异成绩,位列团体总分第八。

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浙江省内高校参赛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单项赛事,是各个高校交流互鉴的盛会。本次比赛中,来自全省89个高校的1208名运动健儿们参与角逐,赛况十分激烈。我校派出了由徐钰芳、李清、赵子龙3名教练员和18名运动员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个比赛日,猛烈的阳光照得运动员们一个个汗如雨下。我们的运动健儿却顶住了高温高压,在4×400米的团体项目上,由光电学院黄泽钿、光电学院胡传豪、计测学院夏君陶、法学院陈舒昂组成的接力团体获得男子4×4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由经管学院徐彤炜、经管学院陈欣一、质安学院李美芬、质安学院朱梦真组成的接力团体获得女子4×4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接下来的三个比赛日中,法学院的陈舒昂夺得男子400米和400米栏双冠,并在400米栏项目上刷新了由他本人保持的校纪录。经管学院陈欣一获得女子1500米第四名和女子5000米第四名。法学院徐喜吉获得女子800米第六名。质安学院李美芬获得女子800米第八名。法学院余金雨获得女子跳远第五名,并刷新了尘封19年的校纪录。由经管学院徐彤炜、质安学院李美芬、质安学院朱梦真、法学院余金雨组成的接力团体获得女子4×1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

我校田径队会认真总结此次比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努力,争取在接下来的省大学生运动会、省锦标赛为计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