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党总支)书记(扩大)会议

来源: 办公室 添加日期:2022-11-21 17:59:24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党总支)书记(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在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对照学校年初目标,深入研判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咬紧牙关、补齐短板,决战40天,确保“全年红”,全力以赴交出学校事业发展高分答卷。

校领导班子成员徐江荣、肖刚、程刚、章建生、王迪钊、王斌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

张土乔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发言单位的工作汇报,总结了今年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张土乔指出,在严峻挑战、激烈竞争和复杂形势面前,全校上下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发展的具体行动中,不断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守土有责的责任感、争先奋进的使命感,聚焦关键重点,紧扣主责主业,提神聚气、昂扬斗志,确保学校年初目标“全年红”。

张土乔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六学六进六争先”实践活动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大要求持续发力,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教学、宣讲、研究工作,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声势,做到政治素养有新提升、工作思维有新改变、发展思路有新启发。

张土乔强调,当前,学校已进入全年目标的最后冲刺阶段、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校上下要以决战40天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员上阵、全速发力、全面冲刺。要紧盯工作姿态强精神,拿出艰苦奋斗的姿态和挺身而出的果毅,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团结奋斗、勇往直前。要紧盯问题指标保落实,全面开展指标对照检查工作,逐一对照目标和任务、逐项梳理问题和对策,明确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要紧盯风险隐患守底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完善风险应急处置机制。要紧盯疫情防控抓防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精准防控,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会上,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聚焦当前工作重点,就加快推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了重要部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等9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举措作了汇报交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