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 “挑战杯”竞赛中斩获8金

作者:何秋阳 添加日期:2023-05-22 16:16:48 阅读次数:

5月19日至21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决赛角逐,我校学子斩获金奖8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本届省赛我校共推荐25件作品参赛,其中14件作品进入省赛决赛。

决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程刚亲临比赛现场,与参赛团队师生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在赛场上团结一心,沉着应对,自信地展现自己的科研成果,展现量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校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也来到了现场,为参赛师生们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和指导。

据悉,全省共有103所高校、11077件作品、5万余名大学生参赛,遴选推荐1338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选拔,共有51所高校的273件作品入围主体赛省级决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