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

来源: 党办校办 添加日期:2019-09-06 17:54:02 阅读次数:

9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免去徐涌金同志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高校副职待遇;肖刚同志任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保留本科高校正职待遇。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徐青录宣读了省委干部任免文件,介绍了肖刚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和个人提出希望和要求。肖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张土乔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肖刚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对徐涌金同志为中国计量大学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领导班子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会议由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组织处处长应方彩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肖刚同志先后任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副校长,丽水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等职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