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人事处 作者:文|张丽媛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19-09-11 10:31:59 阅读次数:

9月10日下午,在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15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党委副书记肖刚、副校长俞晓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

会上,张土乔代表学校向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一位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15年来,全校师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将其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精神指引和不竭动力;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始终坚持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立足行业、特色办学,努力服务国家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和质量强国建设,为浙江省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全校教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要加强能力建设,打造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和综合素质;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俞晓平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历,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教师要团队协作,共享共赢,做好传帮带;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敢于创新;要做好规划,定好目标,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要坚持诚信,实事求是,决不能急功近利。

与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以及学习成长等经历畅谈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推动学校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