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荣获省师德先进荣誉称号

来源: 校工会 作者:文|罗茜 图|裴轶敏 添加日期:2019-09-25 08:29:17 阅读次数:

    建功立业新时代,9月20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浙江省教职工合唱大赛暨第六届师德标兵颁奖仪式。我校现代科技学院卢飒教授被授予“浙江省第六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并上台接受表彰,生命学院韩宝瑜教授被授予“浙江省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师德标兵师德先进选树活动历时近5个月,经各市和各高校推荐、选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审核、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全省共评选出20名师德标兵,199名师德先进个人。卢飒老师以其高尚的师德,丰硕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在众多优秀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膺我校首个省级“师德标兵”称号。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