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指标集中检查会议

来源: 党办校办 作者:文|任明明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19-11-12 14:42:08 阅读次数:

11月7日至8日,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指标集中检查会议。校党政领导宋明顺、肖刚、程刚、俞晓平、金尚忠、王迪钊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学院(部、中心)2019年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开展检查。

会上,各单位对照《中国计量大学2019年工作指标》,围绕党建、教学、人才、科技和学科建设等重点指标以及特色亮点工作,以详实的数据就指标完成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困难展开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对各单位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并就有关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对策建议。

党委副书记肖刚点评时指出,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正在做的事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力求取得实效。党委副书记程刚结合分管工作就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强化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和确保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校长金尚忠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力争年底前在科研和重大平台建设工作上取得突破。

校长宋明顺总结点评强调,2019年是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年,也是学校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和决战决胜重大任务的关键一年,目前各单位今年工作完成情况整体较好,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希望全体同志秉持教育初心、牢记发展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一是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和问题,紧盯节点,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的解决问题;二是要提振精神,主动作为,采取积极举措狠抓落实;三是要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激发师生员工的创业干事热情,集众智聚合力,争取年底前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各学院(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