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日期:2019-12-23 14:41:01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0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9〕24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爽老师从700多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本科组全国二等奖。这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首次在全国教学展示大赛中获奖,也是此次展示活动中全省本科高校唯一获奖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师。

此次展示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展示活动共分各省(市、自治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遴选组队、全国网络专业评审筛选和现场教学比赛三个阶段,历时4个月,涉及本科、高职高专、研究生三个序列中的9门课程。

此外,在2019年10月31至11月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周爽老师荣获思政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周爽老师获得的2个奖项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素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总结获奖教师经验,进一步创新教学理念,用心打造“核心课程”,不断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