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来源: 科技处 作者:唐乔 添加日期:2019-12-31 16:17:33 阅读次数:

12月29-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科院等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15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

此次创新大会在共建服务平台、共商创新大计、共享合作成果、共促融合发展的同时,也对2019年中国产学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协同、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单位),并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两项。

产学研合作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环节。学校历来重视产学研合作,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多渠道、多方式与企事业单位开展全方位、持续性合作,积极推进“政、产、学、研、金”多方参与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拓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渠道,建立形式多样的地方科研机构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搭建创新平台,通过资源要素的优化,实现产学研用的精准对接,有效促进了新旧动能的转换和产业创新能力的提升。此次获奖是对我校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充分认可,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产学研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