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计算感动 量度幸福”教职工迎新晚会

来源: 本站编辑部 作者:文|李婧奇 图|吴文飞 曾王华 戴洁 添加日期:2020-01-09 16:45:03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8日晚,我校“计算感动 量度幸福”教职工迎新年晚会在嘉量大会堂举行。伴随着以“奋斗新时代 初心逐梦想”为主题的“量大春晚”,学校迈入崭新的2020。

党委书记张土乔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中国计量大学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向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向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致以最亲切的慰问。

他细数2019年我校取得的令人鼓舞的成绩,并指出,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关键之年。在这历史的节点,全校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计量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

计·艰苦奋斗七十载

七十载峥嵘岁月,以奋进之笔书写宏伟华章;七十载壮丽辉煌,以改革之势描绘梦想蓝图。舞蹈《英雄赞歌》柔情与激昂共存,向英雄们致敬;健身舞协会带来的《母亲是中华》舞姿轻柔,色彩变幻,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不变的深情;李青老师用雄浑的歌声带来一首《我爱你中国》,那是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退休教师带来的柔力球表演《光荣与梦想》,充满活力,将青春壮志融入了暖暖夕阳;卧沙眠雪楼兰梦,曾挽长安客相逢,歌曲串烧《丝路情》用温柔和声唱出异域风情,展现了古今丝路精神的积淀。

舞蹈《英雄赞歌》

舞蹈《母亲是中华》

独唱《我爱你中国》

入职宣誓

从教三十年表彰

荣休典礼

量·团结奋斗新发展

四十余年斗转星移,量大在风雨中壮大;四十余年风雨兼程,量大在奋斗中辉煌。群舞《锦绣河山》舞姿轻缓,柔中带刚,再现中华精神底蕴;朗诵《奋进量大 钱江弄潮》用饱含深情的声音铺展开砥砺前行的量大画卷;己亥盈喜圆圆满满,庚子逐梦滚滚向前,热烈多彩的舞蹈《兄妹滚灯》吸人眼球,现场掌声雷动;群口相声《我的量大我的家》语言诙谐,笑声不断,欢声笑语中藏不住的是一颗爱量大的心;歌曲《信息disco》结合潮流,紧跟时代,以信息之歌展现量大勇敢追梦的姿态。

群舞《锦绣河山》

朗诵《奋进量大 钱江弄潮》

舞蹈《兄妹滚灯》

群口相声《我的量大我的家》

歌曲《信息disco》

仕林奖教金成立仪式

百川成海,集腋成裘。衔环结草,以恩报德。由原中国计量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时林发起的“仕林奖教金”蕴育而生,将对科研、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爱岗敬业、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给予鼓励和肯定。

忠量奖教金颁奖

原中国计量大学校长林建忠带来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歌声让人流连,这是量大之声;姿态自信潇洒,这是量大之形。

梦·改革奋斗再出发

谱奋进之歌,凝心奋斗绘新篇;立钱江之潮,改革奋斗再出发。筚路蓝缕启山林,长歌当空怀采薇,舞蹈《采薇》在古筝与鼓点的衬托下,舞出量大自信;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把点滴光芒汇聚,正如同每一个量大人的努力,汇聚成推动学校蓬勃发展的力量。

舞蹈《采薇》

机关、学院考核优秀颁奖

党委(党总支)工作考核优秀颁奖

2019重点工作特别贡献颁奖

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根本保障,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是争创一流业绩的关键要素,教职工的爱岗敬业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作都是一项一项干出来的,成绩都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没有广大教职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就没有一个一个项目的落实落地,就没有一项一项竞赛的骄人成绩。全校教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同心同德形成的强大合力,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在校领导们的带领下,全场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打着节拍,气氛热烈,掌声满满,将晚会推向高潮。

均钟合唱团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音色和谐,情深意切,一首老歌诉不尽量大学子的拳拳之心;配乐出彩,气氛温馨,一声祖国道不完量大学子的赤诚真心。

优美的舞姿,高昂的歌声,是量大对未来的向往,伴随着歌伴舞《再一次出发》,“量大春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开始之前,嘉量前厅人头攒动,温情萦绕在人来人往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