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两年获批浙江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顾赟 添加日期:2020-01-14 08:21:02 阅读次数: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浙江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6号),我校杨宁芳工作室、赵蓓茁工作室成功获批。

浙江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是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理论课建设,大力支持思政名师工作室建设,深入推进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学生获得感持续增强,取得了明显成效。

自2018年隋金波工作室起,我校已连续两年获批浙江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工作室的成功获批、数量稳步增加是我校思政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思政理论课建设的成效和社会影响力。接下来,工作室将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动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切实增强思政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