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明顺检查学校生活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丁轲 添加日期:2020-01-29 16:58:53 阅读次数:

1月29日上午,我校校长宋明顺带领部分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检查指导生活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宋明顺一行人前往留校学生居住的公寓及食堂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宋明顺详细了解在校学生,特别是百余位留学生的居住生活情况,协调解决同学们生活上碰到的困难,让留校学生在学校吃住得安心。宋明顺重点检查了集中医学隔离点的准备情况和食堂的消毒防控情况。领导小组成员讨论了集中医学隔离点的部署工作要求。

宋明顺对目前的各项防控工作和相关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在检查中强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是当前的最重要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防控措施必须严格并按要求落实到位,尤其学校食堂、公寓的卫生消毒、校园人员进出管理等工作必须按要求严格做到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