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工作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党办校办 添加日期:2020-02-06 17:21:36 阅读次数:

2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副组长丁松泉处长、陈于杰处长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宋明顺分别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副校长葛洪良及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督查组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师生动态排摸、留校学生管控、防控物质准备、延迟开学预案等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校园管控进出口管理、隔离区设置情况。督查组检查后,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研究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全面落实浙江省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守住门、看好人、尽好责。近日,学校发布了《中共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关于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六个坚决到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中国计量大学关于坚决落实十项举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进一步落深、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以切实有效工作对得起全校师生的信任,对得起党和政府的信任,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