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和钱塘新区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防控工作

作者:丁轲 添加日期:2020-02-06 17:26:53 阅读次数:

2月6日上午,杭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队副队长张金晶、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副调研员马忠根、卫生监督所朱文杰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我校检查指导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土乔、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明顺、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葛洪良等接待了检查组。

张土乔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和按照省教育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七个严格”要求落实校园管控工作情况。张土乔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学校主要领导在岗在位,靠前指挥,按照省教育厅和钱塘新区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部署,狠抓落实。目前主要的工作重心是两个方面,一是抓好校园管控,落实封闭式管理的各项要求,“不进不出”降低风险;二是抓好师生情况的排摸,全面掌握师生行程和健康状况,做好劝返工作。张土乔强调,对学校防控工作最大的考验是开学返校,学校正在积极研究,按照省教育厅的相关部署制定开学返校的预案,也希望得到钱塘新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张金晶一行肯定了学校已经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并向学校传达了杭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监督意见》,交流了校园管控、健康监测、卫生清洁与消毒、临时隔离室设置、校医院预检分诊、消毒药剂采购规范等工作要求。马忠根等认真听取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学校在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决定带回去与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解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