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外居家观察点工作

来源: 防控办公室 添加日期:2020-02-23 10:36:36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上午,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明顺,纪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小华,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葛洪良,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相关成员一起到下沙印记酒店,检查指导校外居家隔离观察点运行情况。

校防控办公室副主任、校医院负责人廖学俊向宋明顺一行介绍了观察点的设置规范、运行要求。观察点管理负责人邓盛东汇报了观察点启用以来的日常运行情况。宋明顺与观察点的医务人员、管理人员等交流了医疗和管理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宋明顺表示,这个观察点是学校为了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解决返杭返校教职工和学生居家隔离观察困难特意安排的,硬件条件比较好,一定要按照钱塘新区疾控部门的要求,规范化运行、标准化管理,确保医务人员、管理服务人员和在这里观察的师生的安全和健康。宋明顺要求防控工作办公室和后勤保障组,要认真做好观察点的物资供应、人员配备和日常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观察点的正常运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