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文|杨林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20-03-05 16:37:45 阅读次数:

3月4日下午,学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视频工作会议,听取各职能部门线上办公运行情况汇报。校长宋明顺,纪委书记王小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迪钊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

宋明顺在讲话中指出,自2月24日起开始“互联网+”办公以来,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在线办公成效明显。但现在疫情防控还没有结束,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一是要结合本部门特点和前期经验,完善并改进在线办公;二是要做好各项工作的布置和检查,做到全员在线上岗,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三是要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四是要做好全年工作指标的分解和下达,为学校2020年总体目标的完成打好坚实基础;五是要积极向教育厅等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争取更大的指导和支持;六是要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师生返校工作方案。

会上,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计财处、学生处、实资处、后勤中心和资产公司等12个部门的负责人就本部门在线办公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至: